德国特里西安爵士乐队来我院交流演出

发布日期:2009年05月27日 浏览次数:



 

  5月24日下午13:00,德国特里西安爵士乐队受爵士乐学院邀请专程来我院进行大师班交流讲座。

  讲座分节奏和编曲两个部分,在讲座中爵士乐学院学生积极提问,学生们还带着自己的乐器,主动上台和大师们合作互动交流,现场气氛生动热烈。大师们一致称赞我院学生专业知识的全面以及对学习的热情和对音乐的执着。学生们纷纷表示从大师身上学习到了很多学习方法及专业知识。

  德国特里西安爵士乐队组建于1999年,由一大群热爱爵士音乐和现代的音乐优秀年轻人组成。这从一开始就奠定了乐队的音乐风格将会有很大的突破性以及多元化。至今为止,乐队已经出版发行了多张CD专辑和DVD专辑,在欧洲和世界范围内,得到了广泛的好评。被媒体、音乐评论家、观众一致评为德国当前最高端的新一代爵士乐、爵士乐作曲、爵士乐配器、爵士乐演奏的最具代表性乐队。代表德国,多次出席世界各地以及欧洲的各大音乐节。 在他们的音乐中,融合了swing, bebop and punk,室内乐,巴西音乐等诸多元素。

 

                                                       (图文/王晓卉  编辑/安娜)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