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百老汇著名音乐剧大师来我院指导教学

发布日期:2010年06月02日 浏览次数:

Andrew Delo亲身示范
 

Andrew Delo亲身示范

Andrew Delo为同学们做示范

Andrew Delo为同学们做示范

在Andrew Delo的指导下同学们进步神速

在Andrew Delo的指导下同学们进步神速

  近日,来自美国纽约百老汇的青年舞蹈家Andrew Delo(安德鲁·迪洛)来到我院,为我院国际舞蹈学院音乐剧系的同学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大师课——为同学们即将演出的毕业大戏《阿依达》做现场指导。两天半的亲身指导不仅使同学们获益匪浅,还与这位亲和的舞者产生了深厚的感情。

  据介绍,Andrew Delo作为美国百老汇的专业演员,一直活跃在舞台上,有着丰富的演出经验,不仅参加过无数国家巡演、电影、音乐剧的演出,还曾为纽约当地的剧团和北京大学的音乐剧团排舞。对学生来说,最好的大师课莫过于对学生的实践指导,在两天半的授课过程中,Andrew Delo用自己优美的肢体语言、对音乐剧的深刻领悟力、对艺术执着认真的态度,向同学们再一次展现了音乐剧的独特魅力。他使同学们对“音乐剧是声乐、表演、舞蹈三者的有机结合”这句已经烂熟于心的话有了全新的理解,课后大家直呼“太震撼了!”连音乐剧系主任李云都由衷地赞叹,“这次大师课对我们老师来说也是一次很好的示范,对同学们今后的专业学习、对我们今后的教学工作都意义深远。”

  Andrew Delo不仅在专业上给同学们上了宝贵的一课,在这两天半的教学中,他还把自己融入学生当中,手把手指导每个同学的动作,有的同学不能很快理解剧中人物,Andrew也表现出了极大的耐心,告诉大家不要怕出错,尽量尝试,亲切耐心的教学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欢迎。虽然每天要排12个小时的舞蹈,但同学们十分珍惜与Andrew Delo在一起的每分每秒,在课程结束后同学们与Andrew Delo拥抱留念,场面十分温馨感人。

  据李云主任介绍,Andrew Delo下学期将正式被聘为我院教授,到时候同学们将可以随时欣赏到大师的风采,敬请期待。

  图/杨一 文/冯宇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