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内容
王小洲
来源:北音新闻中心 点击: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10日

  姓名:王小洲

  职务: 国际舞蹈学院国标舞系主任 、系专业教师

  职称:国家级评审

  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国标舞专业,现任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北京市现代音乐学校国标舞系主任、系专业教师。曾获得第十一届全国体育舞蹈锦标赛等多项赛事拉丁舞冠军。

  艺术业绩:

  2001年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国标舞专业

  2001年第十一届全国体育舞蹈锦标赛职业新星组拉丁舞亚军

  2002年第十二届全国体育舞蹈锦标赛职业新星组拉丁舞冠军

  2002年第二届全国城市体育舞蹈赛职业组拉丁舞第五名

  2003年新加坡“鱼尾狮”杯亚洲公开赛职业组拉丁舞第三名

  2003年第十三届全国体育舞蹈锦标赛职业A组拉丁舞第九名

  教学理念

  关注学生的进步和发展。首先,要求教师有“对象”意识。教学不是唱独角戏,离开“学”,就无所谓“教”,因此,教师必须确立学生的主体地位,树立“一切为了学生的发展”的思想。其次,要求教师有“全人”的概念。学生发展是全面的发展,而不是某一方面或某一学科的发展。教师千万不能过高地估计自己所教学科的价值,而且也不能仅把学科价值定位在本学科上,而应定位在对一个完整的人的发展上。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云景南大街68号 邮编:101121 乘车路线 (图)
招生办电话:010-60528885、60527838 传真:81532440 对外合作电话:010-60526214
招生办邮箱:cma_zhaoban@163.com 人事处邮箱:cmi0001@163.com 院办邮箱:cmayb@163.com
京ICP备10002880号 公安部机关备案号 1102230085 Copyright 1993 - 2011 BeiYin. All Rights Reserved